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开启2021“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1-04-07 10:4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更好的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全面倾听客户心声,自2021年3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开启了本年度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1年3月26日,客户张先生亲至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柜面,向工作人员表示家里急需用钱,想办理退保筹集资金。邢台中支柜面人员认真地接待了客户,并耐心的为客户讲解保险责任、分析中途退保的利益得失,张先生听后仍坚持说:“损失就损失了吧。”坚决要办理退保。

当日值班的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总经理获知此事后,亲自接待张先生耐心倾听客户心声,认真回答客户的疑惑。原来,张先生听朋友说有个很不错的项目,想把手中这份保险退保之后投资到朋友说的项目中。了解到真实情况后,值班的总经理首先感谢张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和认可,接下来为张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微信服务端的自助功能以及张先生所持保单的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结合当前经济形式及张先生自身的情况,提示客户随着年龄的增长,保险公司的门槛会越来越高,如果退保再投会增加很高的成本,眼前的只是微小的经济利益,而这份保险是关系到家庭的整体保障,这可不是眼前一点点经济利益可以替代的。专业的解读让张先生对保险的意义和功用有了崭新的认识。

在交流之后,张先生经过认真思考表示:之前我真对保险的认识没有这么深刻,听这么一讲,还真是受益匪浅。他还表示:对总经理的耐心讲解表示很满意,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和服务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也对公司销售流程、产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中支总经理在感谢张先生提出宝贵建议的同时,也邀请张先生今后继续为公司的客户服务、保险产品、销售流程等方面献言献策。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是富德生命人寿秉承的经营理念,邢台中支通过“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为消费者开启了一扇保护权益的大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服务水平,将“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客户。 (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