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科技助力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客户权益“E”保护

2021-04-07 10:4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保险领域科技赋能的推进,富德生命人寿也聚焦数字化转型,从产品、服务、运营等多个层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及实践。2021年初上线的“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就是一次旨在提升客户体验的有益探索。该小程序分为健康、VIP、客服等三大版块,可一站式解决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客户不需要下载,只需在微信搜一搜‘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即可极速进入并使用各项功能”。

保定阜平县石槽沟村的郜先生是富德生命人寿的一位客户,他在3月12日,向保定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9版),但在保单承保扣费后,他发现他买的保险期间是10年,这时他突然觉得保险时间有点短,就想将保险期间延长至20年。

他赶紧给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告知对方,自己想申请犹豫期撤销,然后重新投保,将保险期间延长至20年,但由于身处山区,而且路途较远,郜先生又不愿意出门办理,他就询问工作人员该怎么办?保定中支的工作人员接到郜先生的电话,就告诉他:针对此种情况,富德生命人寿近期推出了“富德心服务”,开通了线上申请犹豫期业务,可以在自己的手机上微信搜一搜‘富德心服务’小程序,不用亲至公司柜面,在手机上就可直接申请办理。

听到这个消息,郜先生非常高兴,当即,就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微信搜一搜‘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并完成了保单的犹豫期撤销。随后他又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重新办理了保险期间为20年的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9版)。在完成操作后,郜先生对‘富德心服务’带来的便捷赞不绝口,他在微信中告诉工作员:“你们富德开通的这项服务好,不用出门,动动手指就把事件办完了,给我省了不少的麻烦。”

富德生命人寿运用科技助力,通过科技赋能,实现个性化服务,为广大客户维护自己的权益提供了保障,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富德生命人寿重视客户体验,坚定不移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迭代平台各项功能,在为客户提供全面保险保障的同时,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朝着专业化转型的目标不断迈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