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沧州中支3.15期间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成效显著

2021-04-07 10:4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诚信销售,放心保险;明白消费,品质服务。在第39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推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引发了广大市民的热议,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今年的3.15宣传活动,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旨在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多措并举,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宣传普及保险消费知识。线上活动中,“保险知识知多少”3.15有奖竞答,“我为诚信代言”吸引了近两千人次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在线下,公司员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先后组织开展了8次现场宣传教育活动,惠及各界群众近千人次;同时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保知识培训8场次,参加人员近两百人。此外,公司还在3.15期间推出了VIP特色服务、总经理接待等宣传服务活动,赢得了沧州父老的交口称赞,在沧州大地上迅速掀起了一股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热潮。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秉持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彰显诚信本色,与广大保险消费者携手同行,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共筑美好未来!(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