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走上街头开展3.15宣传服务活动

2021-04-07 10:4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质时代,诚信保险。2021年3.15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将保险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送到了广大客户身边。为了更好的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全面提升服务品质,3月15日上午,中支全体员工走上街头,面对面向广大市民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今年的3.15宣传活动,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旨在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上午九点,中支各部门员工就在市区繁华路段布置好了的宣传条幅和海报,准备了内容多样的宣传用品,向来往的市民进行保险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宣传。随着我国经济生活的快速发展,普通群众的保险意识有了较大的增长,对于保险消费知识有了更大的兴趣。此次我们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咨询、了解情况,大大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沧州中支还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开展网上宣传,公司制作易企秀在微信朋友圈开展广泛宣传,帮助公众了解金融消费、维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相关知识;还拍摄一些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及保险知识等方面的创意小视频,广泛宣传;与民众交流、探讨抖音等热让话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拉近了富德生命人寿与广大市民的距离,也使全体员工对于诚信销售、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于“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宗旨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客户是我们的上帝,诚信销售,诚信保险,我们在行动!(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