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开展春季VIP客户答谢活动

2021-04-07 10:5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了提升公司VIP客户的满意度,提高VIP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与认可,廊坊中支积极开展春季VIP客户答谢活动,用真诚的服务与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的贴心服务与良好的消费体验。

2021年3月22日,富德生命廊坊中支的服务人员为VIP客户田**女士送去了精美的礼品及生日祝福,田**女士表示,自从成为了富德生命的VIP客户,每年生日的时候都会收到你们公司给我送来的精美礼品,田**女士表示,成为你们的客户真的是太幸福了,生活需要仪式感,有的时候家人因为某些原因都不能及时的为自己过生日,但是你们公司却对我的生日从来没有忘记过,每年都能收到你们给我送来的生日礼物,这感觉真的是太幸福了,这证明你们富德生命人寿心理有客户,证明你们是一家有情义的好公司!

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坚持每月都开展客户答谢活动。在客户生日的时候,为客户送去精美的礼品及生日祝福,不仅是我们对客户的暖心、贴心服务,更是富德生命人寿在提升客户服务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VIP客户服务答谢活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也让客户充分享受到公司给予的关怀及独有的贴心服务体验。

本次对VIP客户田**女士的答谢活动,不仅让田**女士看见了我们公司用心的真诚服务,更赢得了客户对公司的高度信赖,以后我们将继续用我们全心全意的真诚服务,让客户时刻感受到我司对客户的时刻守护,因为富德生命人将一直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服务做到极致,让客户真真正正、实实在在的体会到我们用心的、真心的服务。(文/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