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以客为尊 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切实维护好金融消费者权益

2021-04-12 14:0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邢台市任县的邢台先生今年已经50岁了,一年来一家人共同打拼,2021年春节期间才停下忙碌的脚步,一家人聚在一起过一个丰盛的春节。

全家人忙了一年,周*先生将一家人全年挣的年都拿出来,一共6万元。带着收获的喜悦,带着全家人的嘱托,他打算到镇上的邮政储蓄银行,将这笔钱全部存上,为孙子的成长教育使用。

最近他听左邻右舍说镇上邮政储蓄银行代销的富德生命人寿的银行险不错,如果钱近期不用,可以考虑办理富德生命人寿的银行险。于是他在3月6日下午,怀揣着一年的收获,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一款保险产品。

因为在购买保险时,柜面工作人员告诉周*先生:“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会在每一位客户购买产品后,进行电话回访,以确认客户的权益得到有效保障,这个电话很重要,一定要注意接听。”于是,周*先生从购买了保险开始,一直都是手里不离手机,等着保险公司的回访电话,可是等来等去公司还是没有拨打。后来,心中不安的他去移动营业厅咨询,原来是他的手机自动设置了屏蔽,无法接听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服热线的电话。

自从周*先生在银行柜面购买完保险后,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的工作人员就一直联系客户,但由于他的电话设有屏蔽功能,手机一直是无法接通或者忙音状态,迟迟未能联系上客户。

邢台中支为了不使客户权益受到影响,就决定通过面访与客户取得联系。由于周*先生家地处偏远,经过多次周折,直至3月16日,邢台中支的工作人员通过家住临村的一位客户,获得了王先生村委会的电话,这样才与王先生取得了联系。当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的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内成功与客户见面时,大家都感叹此次见面不易。

在现场,邢台中支的工作人员将保单所有权益给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邢台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这种工作态度非常感动,他表示: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着想,服务很细致,明年有钱了他还要继续加保。据邢台中支统计,春节期间,类似周*先生这类情况,共发生5例,但每一位客户都得到了及时受理。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客户的满意就是富德生命人寿每一位员工工作的动力,邢台中支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有效保护好客户的权益,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