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礼遇随行 客户尊享-富德生命承德中支开展春季客服活动

2021-04-12 14:1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提升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进入春暖花开的四月,承德中支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也全程守候,为广大客户在喧闹的城市中送上一片温情。

自2021年4月6日起,为更好地回馈客户,确保能够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携手下属四级机构、保费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礼遇随行”客户尊享服务活动。

承德中支精心为长期以来对公司给予厚爱和支持的黄金级、铂金VIP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黄金VIP客户礼品为德尔玛加湿器、铂金VIP客户礼品为海牌电烤箱。只要是公司认定的VIP客户,4月份就可在拥有这份专属的礼遇。

客户张女士通过承德中支为自己和家人购买过多份保险,是公司的VIP客户,4月12日是她的生日,为感谢张女士对承德中支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公司专门安排续期服务人员为客户上门赠送精美的生日礼物——德尔玛加湿器,为她在北方春天这个多风干燥的季节里,送上了一片温馨。

4月8日,工作人员风尘仆仆,赶在客户12日生日前,将礼品送到张女士手中。当正在工作中的张女士收到这份意外的生日礼物时,开心笑容挂在了眼角,张女士接过礼物,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赞不绝口,她对承德中支的工作人员和身边的朋友说:富德生命人寿是家负责任的公司,产品好,服务也周到,我身边有亲朋好友有需要保险的,我还会推荐购买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

为客户做最优质的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的追求,承德中支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在复工之季确保服务质量不打折,充份让客户获得良好的消费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