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5 14:5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分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分公司本级全体党员现场参会,沧州、唐山、秦皇岛中支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张立辉宣导了中山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表示河北分公司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随后,党委委员张峰松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党史、忆初心、知使命》,这堂生动的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目前成为执政70多年、拥有9100多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百年光辉历程。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党员大会上对预备党员常斌同志、刘英松同志转正为正式党员进行票决通过,各位党员同志充分行使了表决权,投出神圣宝贵的表决票。随后,张立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

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会议最后,张立辉书记做河北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布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环节步骤,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工作要求,为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重点和方向。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认真学习,带动群众,结合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举办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工作,奋力拼搏,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朱学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