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衡水中心支公司应客户所需、解客户所忧

2021-04-15 14:5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衡水市饶阳的周先生,在当地经营一家小型私企,事业小有成就。2018年,他曾在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投保了两份金额较高的保险。

2021年3月初,随着河北地区疫情形式的好转,周先生因疫情一度低迷的生意也逐步走向好转。市场的启动,让周先生急需一笔周转资金,虽然东借西借还是差将近20万。在一筹莫展之季,经家人提醒,周先生想到了保单抵押贷款。3月16日,他急忙与衡水中支进行电话联系,得到的答复是:可以办理,但大额贷款需要客户本人亲自到中支柜面才能办理。这下朱先生可犯了难,原来公司全靠朱先生打理,特别是在市场启动的初期他一时无法脱身,可是这笔钱又急用,这让周先生一时不知如何处理。

衡水中支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的困难后,主动联系周先生:如果可以,公司能够提供上门服务。周先生听到后非常高兴,他愉快地答应下来,并约定第二天办理。3月17日一早,衡水中支一行两人驱车从城区出发,不想当日大雾弥漫,高速封闭,中支服务人员在恶劣的天气下,走省道驱车2个多小时,终于如约赶到了客户家中,为其办理了贷款手续,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当一切办理完成后,朱先生非常高兴,他也被富德生命人寿主动服务的精神深深打动了,他情不自禁地向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不住的夸赞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周到,他表示当初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是最正确的决定,要继续做富德生命的忠实客户,还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多多宣传富德生命。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遵循的服务理念,为客户着想、解客户所忧,让每一位客户的消费需求都能最大化地满足,是衡水中支全体员工的共同追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衡水中支将继续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与客户携手同行,共创美好生活。(文/富德生命衡水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