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细节处用心 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专业化服务赢得客户赞许

2021-04-15 15:0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专业服务出成绩,细微之处显真情。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电话回访工作,是保护广大客户切身权益的最要环节,虽然这项工作不是和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但真诚的服务、热情的态度、锲而不舍的敬业精神,总能让客户感受以良好的消费体验。有时会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给客户并留下美好的印象。

2021年4月份,由于清明假期的存在,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要尽快赶在节前把犹豫期回访电话处理完毕。虽然时间紧迫,但电话回访岗位的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面对形形色色的客户,不厌其烦地按照工作要求向客户一一进行回访。有的时候客户的问题非常棘手,有的时候客户在交流过程中存在较大的障碍,还有的时候出于种种原因需要反复多次才能联系上客户,比如有的正在工作期间,有的客户正在开车不方便接电话……,各种情况五花八门。为避免影响到客户,遇到这种特殊情况,电话回访工作人员就要在不同时间段多次拨打客户电话,用极大的耐心与客户沟通,最终完成一次有效的回访。

4月7日这一天,工作人员在回访的过程中,碰到一位平山县姓杜的客户。杜先生年纪较大,当地口音非常重,不容易辨别。不仅如此,杜先生还有些耳背,回访时声音忽高忽低,工作人员听到的声音段段续续。在这种情况下,电话回访人员在与杜先生交流过程中不急不燥,为了能够更好地为杜先生服务,工作人员还专门找来习惯平山方言的同事,协助“翻译”。就这样,经过反复几次拨打电话,终于按照要求完成了对杜先生的回访,确保杜先生完全了解他所购买的保险内容,有效地保障了消费权益不受损害。

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富德生命人寿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积极为广大客户排忧解难。石家庄中支全体员工更是把工作职责高于一切,把客户当亲人,用敬业的态度、专业的服务,陪伴他们度过一个个春夏秋冬,将每一份爱心和关怀传递给千家万户,嬴得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文/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