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廊坊中支开展2021“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2021-04-15 15:0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积极响应各级领导号召,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召开专项会议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员工认真落实到位。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活动时间:4月1日—4月16日。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主要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及下辖四级机构客服大厅摆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气氛。通过微信工作群、办公邮件转发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及涉及金融领域国家安全相关制度规定。按照保密政策法规要求,加强员工安全保密管理,处理好宣传与保密的关系,对有关涉密文件和工作秘密严格控制知悉范围,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全程安全可靠。带领内勤员工在早会上观看有关国家安全教育短视频,并组织全体员工对所学知识进行测试,确保入脑、入心、入行。

对前来柜台办理业务的客户持续宣传反洗钱、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以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的意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提高信访投诉满意度。

为了更好的落实此次活动,廊坊中支还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组织员工学习党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旨在于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保险从业人员树立总体安全观,重视非传统安全在保障国家安全中的重要作用,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使广大金融消费者感受到保险业对维护国家安全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明显成效。(文/孙彩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