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卧病在床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上门服务获称赞

2021-04-15 15:0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一直以来秉持的服务理念,近日,廊坊中支热线接到了客户马先生特意打来的感谢电话,对公司主动上门服务,为其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家住河北廊坊市霸州的马先生一直在本地从事个体产业,五年前曾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一份保险。进入2021年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他生意上急需资金周转,就想到了到保险公司办理保单质押贷款解燃眉之急。

3月31日,他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客服热线咨询相关手续时,被告知:办理保单质押必须要本人亲自前往柜面办理。这下可让马先生犯了难,原来他刚刚做过手术,目前还在卧床休养,无法临柜办理。廊坊中支电话回访岗的工作人员了解到马先生的困难后,一方面询问客户的病情,表示慰问,叮嘱他好好休息,不要为保单的事着急;另一方面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公司后援服务部门,向马先生建议:如果客户同意,公司可以提供上门服务。马先生很快就答应下来。

三天后,4月2日,廊坊中支的工作人员如约敲响了马先生的家门,为其办理了保单质押贷款手续。当收到款项到帐通知的短信后,马先生高兴地拨通了廊坊中支的服务电话:“你们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太好了,公司主动上门服务为我办理业务,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当初投保时还对保险公司的服务有所怀疑,现在看来,当初选择富德生命是正确的选择!”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一句小小的问候,一次暖心的服务,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以客户为尊的理念,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将不断围绕客户需求,用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用保险大爱与客户心手相连,共同提升生命价值。(文/富德生命廊坊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