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即将开幕

2021-04-15 15:3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艺术更是五颜六色,直抵人内心,引发情感交流的一种文化意识形态。春天带来新的希望,这个春天,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为VIP客户呈现一场五彩缤纷的艺术盛宴。

自2020年底,河北分公司携手秦皇岛中支开始紧锣密鼓地着手筹备本次活动,并特别邀请到北京巧克力儿童艺术剧团入驻本届艺术季,上演一场春日里最受欢迎之一的儿童经典舞台剧-《木偶奇遇记》。本剧通过匹诺曹的种种曲折、离奇的经历,表现小木偶热爱正义、痛恨邪恶、天真纯洁的品质,教育儿童要抵御各种诱惑,做一个诚实、听话、爱学习、爱劳动,并能帮助父母的好孩子。本剧通过一个木偶的形象向我们演绎了一个人由不完美走向完美、由不幸福走向幸福的曲折历程。

本次活动将邀约VIP客户亲临现场体验这一盛大演出,互动式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公司的用心,享受更卓越的客户服务。同时也会邀请市场同业、各主要合作单位、当地金融从业人员等各方嘉宾参与,共同享受这场精彩的艺术盛宴,共同相约在这美好春日里。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本次新春艺术季活动分线上和线下:线上活动方面,艺术季将推出古典音乐鉴赏、中西方音乐史等艺术内容推介,客户可直接联线参与,收看现场直播;线下活动方面,将开展主题音乐会、舞台剧、特色歌舞表演、品鉴会或艺术展等高端典雅的文化艺术活动,为客户打造富有格调的艺术盛宴,彰显对VIP客户的感恩。这场艺术盛宴必将引发富德生命人寿与广大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

春风和气,百花齐放。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始终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全年无休的增值服务,将会持续举办各项种类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不断打造良好的消费者体验,提升公司品牌价值。(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