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当日为客户支付赔款 彰显富德生命人寿理赔速度

2021-04-15 15:3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代社会,由于工作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环境的污染、生活不规律等因素,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困扰。在风险发生时,有一份充足的保险,才能有效抵御风险带来的伤害。

2021年3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接到庞女士的理赔申请。唐山中支的理赔人员迅速响应,着手进行理赔查勘。经核实,庞女士在2017年11月16日通过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为其年幼的儿子安**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等多款保险。

被保险人安**于2020年12月29日因肺炎在唐山市第一中心医院住院接受治疗,于2021年1月8日痊愈出院。案件符合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但由于2021年初,河北大地突发疫情,各地随后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受隔离的影响,投保人直到3月17日才将理赔资料交到唐山中支。唐山中支为使客户权益得到充分保护,快速启动疫情期间绿色快速理赔通道,当日就将将理赔款4000元打入客户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庞女士还有些将信将疑,她打电话到公司核实到底是不是儿子的理赔款。在得到理赔人员的肯定时,庞女士非常高兴,她说:“在提交申请时,我还想着怎么着也得过几天才会有结果,但是没想到,提交完理赔材料,富德生命人寿就把赔款打过来了,速度这么快。富德生命真是一家心系客户的好公司,买你们的保险让人很放心”。庞女士在电话中还表示,身边朋友也有不少人有保险需求,她一定会大力会推荐富德生命。

保险理赔犹如及时雨,会在客户发生风险时,及时带来经济上的补偿,能够有效应对风险的伤害。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理赔服务,关注客户感受,在理赔方面不断创新,推出了 “1234”特色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内给付、及时报案的住院客户2天内探视、资料齐全的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随着科技进步,富德生命也会不断运用科技赋能的力量,创新微信理赔、移动理赔等互联网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在线申请、现场结案、实时支付,真正体现出“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文/富德生命唐山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