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快速赔付10余万获客户好评

2021-04-15 15:3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不是用来改变生活的,而是防止生活被改变。当老百姓为自己或家庭准备了合理的保险后,就有了抵御风险的保障,无论是面对何种意外、疾病,都不会担心给家庭造成巨大的经济压力。

家住邢台的焦先生2010年3月份通过富德生命人寿代理人与富德生命结缘,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生命伙伴福满堂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0万,《生命附加福满堂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

工作原因,焦先生一直在广西工作, 2020年12月28日焦先生因面部疼痛前往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检查,经过一系列检查后被确诊为良性脑肿瘤。没想到一个小小的面部疼痛在检查完毕后竟然发现脑部长了个肿瘤,在医生的建议下焦先生做了脑部开颅切除手术,手术很成功,在医生精心的照顾下,焦先生身体慢慢恢复,和家人商量后返回邢台老家静养。

当时因为焦先生的病情,一家人忙前忙后也就忘了还有保险这回事。但是在2021年3月份,代理人提醒焦先生交保费时,焦先生才想起来有保险这回事,随即公司服务人员赶往焦先生家中,协助焦先生填写理赔申请资料,并通过“云赔”技术当场进行实时受理。

3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将焦先生的理赔款105084.5元转入指定的账户中。焦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对邢台中支高效的理赔服务所感动,他专门打来了电话表示感谢:“你们富德生命人寿真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服务很贴心,理赔速度也很快。自己的这场病给家庭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压力,现在有了这笔理赔款,不仅缓解了生活的压力,让我后续的治疗也是有了保障。保险真是人间的大爱,在风险发生时,能够有效抵御风险带来的伤害,我庆幸当初为自己准备了这份保障。”

现实生活中,风险无处不在,谁也无从得知明天与风险哪个先到来,但每个人都可以提前为自己准备充足的保障,为自己及其家庭保驾护航。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打造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与客户真诚相伴、贴心守护;邢台中支的每位员工都会用自己的努力,致力于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为他们守护幸福的生活。(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