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主动服务快速理赔暖人心

2021-04-15 15:3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吴先生家住邯郸市成安县,早在2019年8月17日,他通过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的保险代理人邵**了解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通过深入沟通和产品对比后,吴先生最终选择了投保,保额10万元。

2021年2月下旬,吴先生出现食欲不振,日渐消瘦的症状,她随即前往当地医院进行体检,发现甲状腺存在异常。为了得到更好的医疗条件,他于3月2日,前往河北医科大学就诊,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随即,听从医生建议,进行手术治疗。

在医生和家人的努力下,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治疗,吴先生术后恢复良好,于20201年3月底出院回家休养。住院期间,吴先生的亲属联系了吴先生的保险代理人邵**,并通过代理人向邯郸中支进行报案,并于3月30日正式提交了报案材料。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接到报案后,随同吴先生的保险代理人邵**一同前去探望,并对案件进行了核实,确认符合保险条款约定,邯郸中支于4月1日支付吴先生10万元理赔金。收到赔款后,吴先生非常激动,因为这对一个普通农村家庭来讲是一笔不小的数字,他在电话中对邯郸中支的快速理赔的服务表示感谢。

4月5日,正在邯郸中支办理业务的保险代理人邵**接到吴先生打来的电话,他在电话里说:“到了我这个年龄,真不知哪天大病会找上门来,这次要不是我提前买过一份保险,一场手术下来,我会背上较重的经济负担。经历过这件事后,我很担心、也很后悔没给妻子买一份保险。经过我和妻子的认真考虑,想约你来我家里一趟,我要给她也买一份富德的保险,好让她也有一份保障。”

 保险是责任,是爱心的传递。在人生路上的风雨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愿把这份责任和爱心及时送到每一位客户的身边,与他们真诚相伴,一路为他们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