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与客户真情相伴 及时理赔感人心

2021-04-15 16:0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遵从的服务理念,张家口中心支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服务品牌,给客户送上最好的消费体验,用保险守护每位客户的幸福。经过不懈的努力,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近日,张家口中支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许。

崔先生是张家口宣化人,一直从事货运工作,他对于安全问题高度重视,一直以来都为自己准备了一份保险保障。2021年1月,元旦期间,他在运货途中,于某高速路段发生严重车祸,随后被送往住院救治,但由于伤势较为严重,最终身体落下残疾。

出院后,崔先生回家休养,并向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报案。由于他行动不便,再加上元旦过后河北发生疫情,他始终未到公司办理理赔手续。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得知崔先生的情况后,立即与崔先生进行联系,经过沟通,张家口中支决定进行上门理赔。

3月24日,张家口中支两位理赔人员驱车来到位于张家口市宣化某地的崔先生家里,协助崔先生整理好了理赔材料,并通过移动办公平台,现场进得理赔受理。当处理完一切手续后,工作人员告诉崔先生:10万余元理赔款很快就会汇入账户中,请注意查收。此时崔先生被工作人员敬业的工作精神深深打动了,他激动地握住理赔人员的手连声说:“没有想到,咱们公司还上门为我办理理赔,感谢你们,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说完这些话,崔先生及其家属眼睛已经湿润了。

心系客户,情暖人间。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都把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做为不懈的追求,全体员工视客户为亲人,在平凡中耕耘,在细节上用心,持续打造优质的服务品牌,用真诚的相伴贴心守护每位客户的幸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