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当日支付理赔款 富德生命诚信服务感动客户

2021-04-15 16:0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承德市隆化县尹家营乡的刘女士是一位普通的教师,早年家庭经济困难,含辛茹苦的把儿子养大成人。儿子毕业后在北京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日子逐渐由了奔头。

2017年的一天,通过身边的一位保险代理人的介绍,刘女士的儿子了解到富德生命人寿这家保险公司,觉得产品很好,便作为投保人为自己的母亲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刘女士一边心疼儿子花钱,另一面也为他的孝顺感动。

然而就在2019年年尾,刘女士自觉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了慢性肾衰竭,因治疗效果不佳,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规律性透析治疗,医保报销补偿后每个月自费2600余元。只有微薄的工资收入却又持续的透析支出让刘女士有些吃不消,但又不想让孩子有心理负担,所有痛苦都自己默默扛着。

正在艰难的时候,刘女士的儿子提醒她前期她曾投保过一份保险。2020年3月26日,刘女士在儿子的帮助下,向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提出理赔申请。接到资料后,承德中支的理赔人员迅速调查,当得知刘女士的处境时,为让客户尽早获得理赔,工作人员仅用一个工作日,就将10万元赔款打到刘女士的账户中,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她的治疗费用的问题。

拿到理赔款时,刘女士的家人非常感动,他们在给承德中支的工作人员的电话中说道:“真没想到,你们当天就把理赔款支付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是一家讲诚信、值得客户信赖的公司。这份赔偿金对我们来说很及时,就是雪中送炭,非常感谢你们!”

在电话中,刘女士也对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理赔人员良好的工作服务态度表示感谢。为表达心的谢意,4月1日,客户家属将一面写有“疾病无情、富德有爱;快速理赔、诚信服务”的锦旗送至承德中支柜面,向工作人员表示谢意。

保险是一份责任,它可以让处在风险之中的人们及时得到一份经济补偿,让对家庭的爱得以延续。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了“带息理赔”服务、“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和“精英代理人理赔”等服务内容,充份展现了保险的大爱。在以后的工作中,承德中支将不忘保险人的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多的家庭送去关怀与温暖。(文/计德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