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解决客户需求 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1-04-15 16:0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有效解决客户的疑虑,确保公司服务品质不掉队,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于近日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于今年河北疫情的特殊情况,秦皇岛中支结合抗“疫”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在线开启了这一活动。

针对防疫的管控要求,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总经理室成员在本次活动中采取了电话接待方式,通过电话接待客户的咨询投诉,为广大客户排忧解难。4月5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总经理准时来到了公司客服大厅,并根据公司近期受理的客户反馈的相关问题,主动给客户拨打电话进行解释沟通,同时积极向客户宣传公司疫情期间的线上服务举措,解决客户实际需求。

当天,共接待13名客户的电话,问题主要集中在特殊时期,客户保险服务需求不能及时满足这方面。其中,家住河北抚宁的客户何**女士的问题最为典型:她在电话中表示,自己要求办理退保手续,但因交通不便,无法前往秦皇岛中支柜面办理保全手续,而且自己又上了年纪,也无法自行完成在线退保,很是着急。秦皇岛中支总经理了解到客户的情况后,先是耐心地安抚了客户的情绪,同时提出公司会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上门为何**女士办理手续。何**女士听到这种答复后,对公司的态度和主动服务的意识非常满意,当她得知与自己通话的是公司老总时,更是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大加赞赏,表示将来有机会还要再做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让身边的亲友都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忠实粉丝。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病毒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将不断围绕客户需求,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用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回馈客户,与广大客户心手相连,共创美好生活。(文/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