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春季尊享服务活动真情回馈客户

2021-04-15 16:0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一是年四月天,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撒遍大地,2021年也迎来了最美好的季节。为了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增进与客户的沟通,加深客户对公司的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在4月份,开展了“客户尊享服务活动”,通过拜访老客户,了解他们在保险与服务方面的需求,建立起一座互通的桥梁,增进广大客户的消费体验。

春日的玉田县,和风徐徐、暖意融融,4月9日,唐山中支的工作人员不畏路途遥远,带着礼物,登门拜访韩*辉先生。韩先生是玉田本地人,有较强的保险意识,多年以来他为自己和家人购置了较为全面的保险保障。

工作人员来到韩先生家里,首先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然后工作人员又为韩先生做了保单检视,询问他是否还有关于保障和服务的疑问与需求,工作人员又为客户讲解了公司现在售的产品。韩先生对工作人员的到来非常高兴,热情地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他对保单检视及新产品介绍很感兴趣,表示要与家人进一步详细了解,从而合理丰富家庭的保险保障。在交流过程中,韩先生兴致很高,他不住地夸赞公司的服务周到,“你们来的很及时,今年一场疫情,让每个人都对健康和风险有了新的认识,我正打算考虑增加在重疾和意外方面的保险保障,你们公司上门为客户服务,真是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通过开展尊享客户服务活动,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公司的服务体系。在未来的工作中,唐山中支将一如既往的回馈新老客户,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来自公司的优质服务。(文/富德生命唐山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