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保护客户权益 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全力以赴做好满期工作

2021-04-15 16:0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是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特殊的一年,从步入新年开始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到满期给付的工作高峰,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时时刻刻都处于严峻的压力考验当中。在这个关键的时期,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满期给付是客户保险期满,保险公司要按合同约定给付客户相应的保险金。由于客户集中、保险金额较大、情况复杂,满期给付对保险公司的经营管理一直都是一种重大的考验。

进入2021年至今,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就处于满期给付的高峰期。为应对这一局面,从疫情至今,邢台中支不断要求各四级机构、各条线开展主动协助客户进行微信、公众号、E动生命APP及电话等形式查询保单信息、快速为客户提供满期服务的活动。

4月1日,邢台中支接到一位赵**女士来电,她表示已收到自己购买富德生命吉祥三宝即将满期的短信提示,但她有个疑问:如果满期给付金不能到柜面办理,是不是就暂时无法提取了?原来,赵**女士家中老人前段时间不小心摔骨折了,她必须留在老人身边进行照顾,无法抽身前往公司办理满期给付手续。邢台中支的电话回访岗接到赵**女士的电话后,本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及时查询并了解了赵女士的具体情况。工作人员先是安抚客户不用着急,安心照顾老人。接着,工作人员联系后台服务人员后告诉她:这种情况公司可以安排专门的服务人员及时与她联系,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当赵**女士收到邢台中支的明确回复后,非常开心,她在电话中用有些激动的声音说:“太感谢您们,你们服务真好,富德生命人寿真是为客户着想,是一家好公司。”在挂断电话后,邢台中支及时安排服务人员,当天就为赵**女士办理了的保险满期给付的手续,并把保险金足额支付到她的账户上。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无论客户需求有多么复杂,邢台中支总会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文/富德生命邢台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