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信守承诺、传递爱心--富德生命廊坊中支速赔重疾24万

2021-05-12 11:1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一位老客户,她保险意识很强,这些,曾多次为家人及自己配置了保险产品。

张女士不但具有良好的保险意识,而且平日特别重视自身的健康,2020年12月底,她去本地医院进行常规体检,发现咽部异常,有甲状腺结节,当时医生说没事就是个结节,但张女士考虑到身体状况,心中还是怀着担忧。

2021年3月,等到河北疫情好转,她又前往北京的某知名医院进行检查,经过入院后多项检查,最后确诊结果为甲状腺癌,在医生 建议下,她及时进行了切除手术。

张女士手术后回家休养时,回想起在曾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的保险,她就联系自己的保险代理人,向廊坊中支进行了报案。

富德生命廊坊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理赔调查程序,又亲自赶往客户家中,协助其准备理赔相关资料。

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从收到理赔资料到赔付,仅用两天时间, 2021年4月22日,廊坊中支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向张女士给付了重大疾病保险金24万元;并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还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0.5万元。

张女士收到款后,心情非常感慨,她主动打电话给理赔人员:“当初买保险也是图有个保障,总以为自己还年轻,就算有病也是十几、二十几年之后的事了,没想到这么快保险就就用上。现在自己生病后需要静养身体,暂时不能出去工作。现在有了这笔理赔款,我可以安心的先静养一段时间了。”电话中,张女士还对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了赞扬。

张女士的病情得到及时控制,主要依赖于自己对于健康的重视,她的生活并未因为得病而影响质量,是因为她信任保险。美好生活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一直秉持“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每一位客户、每个家庭送去关爱,让客户得到满意,是每个富德人奉行的目标。(文/孙彩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