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赔付10万、豁免保费25万-富德生命助客户渡过难关

2021-05-13 16: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承德市兴隆县的李先生于2017年通过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的保险代理人,为自己以及家人购买了《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2021年1月初李先生因感觉胸口烦闷到医院检查,经检查大夫怀疑是心脏方面疾患,为获得进一步的确认,李先生前往北京阜外医院深入检查,最终确诊冠心病,当即医院进行了支架介入手术,手术十分成功,李先生的病症获得了及时的治疗。

4月初,李先生的保险代理人得知他患病,就到李先生家中探望,随即向李先生说起了当年购买的保险,初步确认他的情况属于保险范围,可以理赔,于是李先生当即拨打了承德中支的报案电话进行咨询。

承德中支的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前往探视,同时协助其组织理赔资料。2021年4月26日,客户理赔资料整理齐全,经核实案情属于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范围,承德中支当日进地了系统受理,同时委托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协助北京阜外医院病例核查,仅用了1个工作日的时间,在二地工作人员大力合作下,于2021年4月28日顺利向李先生支付轻症保险金10万元,并豁免了后续的保费245700元,保单继续有效。

案件结束后,理赔人员拨通了李先生的电话通知了公司的理赔决定,李先生得知后十分高兴,他在电话中心情激动地说: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把钱赔下来了,这笔钱对于我来说非常及时,很大程度解决了我的治疗费用的问题。而且豁免后续保费,也减轻了我不少压力。”李先生还对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诚信理赔、高效服务给予了赞扬。

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打造良好的消费体验,是彰显现代金融服务水平的重要方面。富德生命人寿始终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理赔服务不断创新,“视频调查”、“掌中赔”、“自助理赔”、“云赔”,每项新技术的运用都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消费体验。(文/计德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