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启动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2021-05-14 16:5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发挥反洗钱在维护国家安全和金融稳定大局中的积极作用,引导辖内员工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牢固树立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意识,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5月,启动了2021年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做好反洗钱工作,维护金融稳定”,对外宣传反洗钱工作对维护国家安全和金融稳定及公众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知与关注;对内宣导金融机构反洗钱的责任义务,进一步明确反洗钱工作要求,提升员工反洗钱知识、技能与意识。

廊坊中支围绕这次宣传活动主题,主要开展三大活动方案:一是反洗钱征文比赛活动,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反洗钱工作水平,促进反洗钱工作深入研究,解决反洗钱工作面临的新问题,组织全辖开展反洗钱征文比赛活动。二是反洗钱儿童画宣传征集活动,为进一步创新拓宽反洗钱宣传普及工作的覆盖面,推动金融机构和社会公众共同了解反洗钱、参与反洗钱,将面向3-14岁儿童征稿,以儿童画的形式,描绘儿童眼中的反洗钱。三是反恐影片放映活动,为加深员工对恐怖融资活动形式和恐怖主义危害的了解,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金融稳定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氛围,公司将组织员工观看反恐影片。

廊坊中支在做好活动的同时,要求全辖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学习宣传,全面落实反洗钱、反恐怖融资的工作,通过普及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公司客户、社会公众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的意识及能力,营造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文/孙彩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