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一路相伴 风雨同行—富德生命保定中支获得客户信赖

2021-05-18 10:0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阳光灿烂的2021年二季度,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增进广大客户的满意度,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自4月1日起,积极开展客户感恩答谢活动,用贴心的服务与客户真诚相伴,让他们切实体会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温暖与真情。

2020年4月25日,保定中支续期服务部的工作人员聂*携带VIP客户专属礼品,前往客户郑*女士家中,为郑*女士送去公司专属的祝福与生日礼物。作为保定中支的老客户,郑*女士为自己和家人曾购置过多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是公司的黄金客户。为答谢郑*女士的信任,在每年她生日的时候,保定中支都会为她送上生日祝福及专属的生日礼物。2021年4月25日又到郑*女士的生日,这天她又准时收到了自己的生日礼物。面对到来的保定中支工作人员,郑*女士感到非常开心,她开心地说:“我每年都能在生日的时候收到你们公司的祝福与礼物,这让我感到非常温暖。你们公司把我的生日时刻记在心上,是用了心的,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真诚,是家好公司,感谢你们这么细心、周到的服务。”

一份祝福、一份小小的礼物虽然微不足道,但它代表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一份温暖和贴心,更彰显对客户尊重。保定中支此次开展的冬季客户感恩答谢活动让客户深深的体会到公司与客户真诚相伴的温情,更让客户喜在脸上,暖在心头。截止到2020年12月底,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年度的客户专属服务全覆盖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广大客户对此项活动的开展均给予了高度的称赞。

客户的认可是对富德生命人寿最大的奖励,保定中支全体员工会时刻牢记“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展新的2021年,将继续把真诚与关爱送到每位客户身边,与他们一路相伴、风雨同行,共享美好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