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高效赔付17万--富德生命沧州中支用行动诠释保险大爱

2021-05-18 10:4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的董先生于 2017年1月4日,在当地某银行黄骅分理处办理业务时,发现了这家银行网点代理的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非常适合自己,保险意识较强的他当场就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如意宝一号年金保险,同时还附加了金管家年金保险。

由于董先生长期从事商业,有抽烟的习惯,2020年12月底,意外发生了,董先生因肺癌不幸在家中身故。处理完董先生后事,他的家人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全国客户服务电话95535进行报案。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沧州中支的工作人员根据工作流程,速迅将办理理赔的相关要求及所需资料一一告知了受益人。

可是当董先生的家人正准备到沧州中支提交材料申请理赔时,2021年初,河北大地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计划,人员隔离、限制经营。为了消除客户的疑虑,沧州中支的理赔人员快速与隔离在家中的客户家属进行了联系,他们告知董先生家属:先不要着急,由于疫情防控是大形势,只要条件允许,公司保证会在第一时间内为她们办理。

直到3月份,河北疫情形势明显好转,线下经营活动有所缓解,沧州中支的工作人员立即就与董先生的家属联系赔付事宜。由于董先生的理赔材料中,需要有关部门开具证明类材料,董先生家属在办理完相关证明后,就与沧州中支的工作人员约好时间,理赔人员主动上门提取了理赔材料。随后他们就快马加鞭,仅仅用了一天时间,于4月7日,就完成了资料审核、查勘核实等工作流程,并于当天就把167325.83元的理赔款转到了保单指定的银行卡内。

收到理赔款之后,董先生的家属非常感慨,她拨通了工作人员的电话,她说:董先生当初购买保险时,她们并不认可,但当意外发生时,她们才感到保险的大爱。同时,她也对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工作人员的周道服务表示赞扬,对他们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心支公司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无论工作中的道路有多少坎坷,沧州中支的工作人员都会总会千方百计去克服困难,为客户所想,解客户所忧。(文/富德生命沧州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