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机关工会元宵节组织开展猜灯谜活动

2022-02-18 11:1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正月十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添团圆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15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机关工会组织本部员工开展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机关工会精心准备了多条灯谜,既有猜汉字、猜成语、猜地名等题目,也有独具保险特色的趣味灯谜。当天下午,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大家一起猜灯谜、庆团圆。看着一道道灯谜,参与员工聚精会神、开动脑筋、相互启发,最终将三十道灯谜尽数猜中,大家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迎接元宵佳节的来到。

此次猜灯谜活动既有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紧张繁忙的工作间隙丰富了员工生活、愉悦放松了身心,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和谐快乐的元宵佳节,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一年工作的挑战。(胡晨)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