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高素质、有能力、懂专业、擅管理的优秀人才——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参加“雏鹰计划”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8-06 15:22:28  责任编辑:赵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博杰)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雏鹰计划”项目,经过报名申请和资格审核,共有17名符合条件人员进入综合素质测评、民主测评的选拔环节,待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审定后公示进入中层后备人才库。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梯队建设, 加大优秀青年员工培养开发力度,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管理潜质人才队伍,中银保险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启动了中银保险“雏鹰展翅”潜质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基于科学的员工成长发展理念,创新人才培养开发机制,综合运用集中培训、挂职锻炼、岗位交流、在职学习等手段,建设一支具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业务能力、可适应公司创新转型发展的潜人才队伍,成为公司培养选拔中基层经营管理人才的重要平台。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遵循自愿报名的原则,积极组织员工参加“雏鹰项目”,辖内员工也对该项目高度关注,共有30余人报名申请。经过报名申请和资格审核环节后,公司共有17名符合条件人员参加了综合素质测评、民主测评的选拔环节。后续待总公司人力资源部依据首期项目整体名额并结合员工测评结果、分公司推荐意见等择优提出建议人选名单,报总公司领导审定后公示入库。今年启动的首期“雏鹰项目”时间跨度两年,包括脱产培训、实践锻炼、在岗学习等内容,主要面向总、分公司综合素质高、工作业绩好、发展潜力较大的优秀青年员工。

    “雏鹰计划”项目的实施对于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建立健全中、基层后备人才梯队有重大的意义,将为公司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培育更多高素质、有能力、懂专业、擅管理的优秀人才,为公司持续发展增添新鲜血液。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