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多家机构启动九十双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02 09:44:09  责任编辑:王丽媛

新华保险召开双十飞启大会

    8月下旬以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多家机构纷纷召开九十双飞启大会,统一全员思想,鼓舞员工士气,为打赢九十双飞业务推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8月27日,石家庄中支九月业务启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全辖1321位众将士齐聚会场,誓要打爆九月,一飞冲天。荣誉表彰精彩呈现,持续绩优引领团队的方向和行动。二季度晋升人员表彰,再次点燃会场激情,激活在场1300人晋升的动力。新“国十条”解读,全新保险平台的搭建,石家庄中支启动会新政策解读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

    8月26日,保定中支召开九十双飞启动会,十家机构510余名将士齐聚一起,借助九十双飞再创佳绩。本次会议得到了总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注,为保定加油鼓气,相信保定九十双飞定再攀新高,超越自我。

    8月25日,唐山中支金彩一生上市暨九十双飞业务启动大会隆重启航,来自全辖600余名内外勤将士齐聚一堂,展士气,学产品,听典范,定目标,金秋大战,唐山必胜。

    8月25日,邯郸九十双飞启动大会在一曲小苹果下拉开序幕,300人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再次踏上新征程!武安近300人同时启动九十双飞。典范萃取传输理念、树造文化、给予方法,邯郸新增典范孙铃铃、金峰,从具体流程做法入手剖析为什么做出成绩、怎样做出成绩;石家庄中支闻秀玲经理带来产品组合讲解,从保险的保障、保值、保全的功用入手,畅谈产品组合、客群分析。倡导绩优,借力好氛围。

    廊坊中支召开九十双飞启动大会,参会人力464人,五位部经理带头跳起九十双飞抓钱舞点燃与会精英热情,刘庆刚总经理致辞为大家详细剖析新“国十条”出台对行业和每个人的机遇,指明公司和行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八区加英才班学员风采展示声声震天。英才学员激情引领手语舞《小苹果》震撼全场,全员信心百倍。

    8月25日,在一首热烈动感的开场舞《浪漫樱花》之后,秦皇岛中支启动会火爆开始。近400多名将士整齐列阵,面朝大海扬帆起航。主持人首先带大家回顾最新利好政策,然后发布1-8月中支理赔数据,极大的提振队伍信心。表彰环节更是将氛围推向高潮。以大格局迎接九十双飞,以高姿态推动金彩、特享。

    衡水中支各路精英齐聚衡水牧马庄园,400名勇士整装待发。九十双飞启动进行时,大战一触即发。王志红总经理莅临启动会并动员。开场的水鼓表演将大家带入了激昂的氛围当中,一曲《小苹果》让团队回顾了2014年以来走过的路程,通过表彰让荣誉感充满会场。

    沧州中支全年业务冲刺暨九十双飞誓师大会在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正式召开,在300多位精英激情澎湃的风采展示中开始了这次会议,二季度猎英主任颁奖更是点燃会议最高点,金彩先锋团热情如火,营业区军令状认领现场一片沸腾。王惠川总经理带来九十双飞动员启动,利用新“国十条”政策解读,树立团队信心,对团队提出要求,提升素质转变思想,从形象素质能力技能各方面进行发展适应新形势,专心发展团队,提升业绩。

    8月26日一曲《倍爽儿》拉开邢台中支九十双飞启动大会的帷幕。全辖300余将士齐聚邢州,热情高涨。九十双飞,牛城将士势必突发猛进,业务新增双攀升!河北新闻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