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秦皇岛卢龙支公司不惧严寒开展保险宣传

2016-01-26 09:0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1月22日,河北省内大部分城市普降大雪,秦皇岛卢龙县城白天室外温度也已经达到零下近二十度,是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可就是这样滴水成冰的天气也没有阻挡住人保财险秦皇岛卢龙支公司宣传保险的热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忠义)1月22日,河北省内大部分城市普降大雪,秦皇岛卢龙县城白天室外温度也已经达到零下近二十度,是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可就是这样滴水成冰的天气也没有阻挡住人保财险秦皇岛卢龙支公司宣传保险的热情。没有避风的收集地点,就把宣传桌摆在三农服务车旁边暂时挡挡风;没有御寒保暖的措施,就带一杯热水捂捂手。有的负责广播宣传,有的负责解答客户咨询,有的负责发放宣传单,受到客户和百姓的好评。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积极应对首场降雪

2016-01-22 16:37:10

1月21日,衡水市迎来2016年首场降雪,截至22日早8时,全市最大降雪量2.2毫米,受寒潮影响,城区道路出现大面积湿滑结冰现象,恶劣天气导致交通事故频发,车辆出险报案量激增,截至发稿时,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已受理车险报案251笔,较平时增加近六成。

古城降飞雪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查勘忙

2016-01-22 15:45:06

因道路湿滑引起的侧滑、剐蹭事故明显增多。截至1月22日上午12时,车险报案累计314件。

人保财险衡水武强支公司为6900余头奶牛提供保险保障

2016-01-22 15:44:10

人保财险衡水武强支公司为蒙牛集团富源牧业衡水有限公司6900余头奶牛提供4300余万元的保险保障。

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获“民生在线网民满意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2016-01-21 09:12:37

1月15日,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在廊坊广播电视台开展的“廊坊市首届民生在线网民满意十佳单位”评选活动中,荣获公益类的“民生在线网民满意十佳单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