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2016-01-26 09:1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加强企业文化规范化建设,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和宣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忠义)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加强企业文化规范化建设,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和宣传。

    一是录制公司宣传片。录制了《2015年秦皇岛市分公司宣传片》,形成了明确、贴切、系统并具有鲜明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并积极组织员工下载观看,争做核心价值理念的弘扬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二是编印企业文化手册。收集整理了近两年来秦皇岛市分公司文化建设的文字和图片资料,编印500本《企业文化手册》发到每一位员工手中。该手册概括而系统的集纳了企业文化建设的主要构成体系,使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住了保险核心价值理念的深刻内涵。

    三是悬挂张贴宣传牌。在分公司办公楼入口处悬挂、张贴“企业文化内涵”等企业文化宣传牌,展示公司整体良好形象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是制作电脑屏幕保护。将公司近两年提出了一系列企业文化内容制作成电脑屏幕保护,将核心价值理念融入到公司日常经营的细节中去。

    为使公司企业文化落地生根,秦皇岛市分公司对企业文化的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广大员工深刻领会企业文化各构成体系的丰富内涵,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推向新阶段。

相关新闻

古城降飞雪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查勘忙

2016-01-22 15:45:06

因道路湿滑引起的侧滑、剐蹭事故明显增多。截至1月22日上午12时,车险报案累计314件。

人保财险衡水武强支公司为6900余头奶牛提供保险保障

2016-01-22 15:44:10

人保财险衡水武强支公司为蒙牛集团富源牧业衡水有限公司6900余头奶牛提供4300余万元的保险保障。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建立新员工与导师同步培养机制

2016-01-21 09:13:53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建立新员工与导师同步培养机制,通过创建新员工导师网络培训班,实现新员工与导师的共同成长。

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获“民生在线网民满意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2016-01-21 09:12:37

1月15日,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在廊坊广播电视台开展的“廊坊市首届民生在线网民满意十佳单位”评选活动中,荣获公益类的“民生在线网民满意十佳单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