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张家口怀安支公司与交警一起开展宣传

2016-03-02 09:2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日前,人保财险张家口怀安支公司与交警一起开展为期十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讲解案例和发放宣传材料提醒市民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日前,人保财险张家口怀安支公司与交警一起开展为期十天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讲解案例和发放宣传材料提醒市民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在此次活动中,交警同志在进行普法宣传的同时也发放保险宣传资料,且所宣讲的事故案例均为人保财险怀安支公司所提供。

    人保财险怀安支公司先后组织开展“为交警送清凉”、“尊重交警工作,杜绝行车陋习”等多种慰问和主题宣传活动,还为全县公安交警同志提供1800万元意外险保障。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打造高品质服务

2016-02-26 09:53:07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注重强化党的建设,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系统持续健康发展。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加强理赔队伍建设

2016-02-26 09:50:30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加强理赔队伍建设,通过开展理赔管理岗竞聘、全体员工岗位双选等工作,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力争打造出一支作风、技能、服务、协调、防线“五个过硬”的理赔铁军,推进理赔队伍整体素质提升。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注重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2016-02-26 09:49:19

2月23日,经过近2个月筹备与建设,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改造后的职工之家正式对员工开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