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回访 自主便捷
—— 百年人寿温州中支完成首单微信回访

2016-03-25 09:4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2016年3月17日,浙江分公司温州中支完成首单微信回访,为浙江大地开启微信回访新模式作出了表率。此单微信回访意义重大,可以顺利解决浙江地区方言及部分回访问题件难题,受到代理人和客户的好评。

    据体验本次微信回访客户缪先生反馈,整个自助回访过程不足十分钟,操作方便,灵活便捷。浙江某些地区方言较重,合理利用微信回访,将可以减少方言件的产生。

    近年来,微信已经取代了电话、短信等传统沟通渠道,成为现在中国老百姓使用率最高的社交与沟通平台。让客户采用微信回访更是一种时尚体验。2016年,在符合监管要求下,百年人寿在服务号推出微信回访方式,通过现代人熟悉使用的微信,在公众号平台对新单进行回访。是百年人寿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改善客户体验的一次积极尝试。客户可通过关注百年人寿微信服务号---绑定保单----我的保单----自助回访---短信校验---身份验证---拍照上传—-回答问卷----签名等流程完成自助回访。目前,微信回访支持苹果IOS系统及安卓系统,系统为安卓4.4.4,微信版本6.3.9。而且,客户通过微信回访,关注了百年人寿服务号,更享受到服务号上自助保全、保单查询、产品了解,活动介绍等服务,真正做到,科技改变生活。

    通过微信自助回访,客户可随时随地自主进行回访,即保障了客户回访利益,也为客户提供了便利,真正体现了保险和科技的融合。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将再接再厉,积极推广这一创新方式,让更多浙江客户获益。

    微信回访截图

相关新闻

诚信百年人才为基
——百年人寿包头中支举办3.15宣传活动

2016-03-23 09:09:54

随着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百年人寿包头中支在总分公司的安排和包头市行业协会的组织下积极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通过职场布置、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讲、户外人才宣讲招聘活动广泛宣传。

关爱延续 文明出行
——记百年人寿台州中支组织开展“文明从孩子开始”的志愿者活动

2016-03-23 09:08:57

3月19日,百年人寿台州中支组织了台州市椒江区育才实验小学的44位学生及家长来到市交警局指挥中心参观、学习和实践。

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全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月各项工作

2016-03-21 10:58:51

时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了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更好地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深入贯彻《关于开展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了以“平等自愿、诚实守信、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天天3.15,百年在行动
——百年人寿枣庄中支开展“3.15诚信保险,自主消费”
主题宣传活动

2016-03-18 09:16:31

2016年3月15日,在枣庄市消协及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和部署下,百年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在公司门前组织开展了“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保险教育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