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膺“2015年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

2016-04-21 09:0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河北新闻网联合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河北省银行业协会、河北省保险业协会、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共同开展“明白消费 轻松理财 315金融消费调查”活动,短短20天,累计收到网友填写的调查问卷47731份,并且由网友评选出17家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21家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和3家网友最信赖的证券品牌。其中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膺“2015年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涛)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河北新闻网联合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河北省银行业协会、河北省保险业协会、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共同开展“明白消费 轻松理财 315金融消费调查”活动,短短20天,累计收到网友填写的调查问卷47731份,并且由网友评选出17家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21家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和3家网友最信赖的证券品牌。其中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膺“2015年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同时展示全省金融业在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宣传、开展普惠金融等方面的成果。

    4月19日上午,河北新闻网相关代表来到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进行“2015年度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金融品牌”授牌仪式。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宿威作为代表接受了“2015年度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奖牌。

    宿威表示,衷心的感谢广大网友对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客户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大家的信赖和支持!

    感谢河北新闻网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可以更多的了解客户的需求,倾听客户的心声,可以为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

    为更好回报河北广大网友对我司的信赖和支持,中银保险河北分司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河北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中银保险河北分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动力、以规范经营为宗旨,坚持走“专业、精干、特色”的发展道路,致力于打造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的保险品牌,做最好的银行保险公司。不辜负广大网友的信任和期望。

    授牌仪式结束后宿威接受了河北新闻网的采访。

    记者: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是践行“为民监督”核心价值理念的根本要求,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客观需要,也是推进供给侧改革的着力方向。通过本次调查问卷发现,消费者普遍认为对于保险消费方面问题的了解还比较片面,那么贵公司在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保险知识宣传等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取得哪些成效?

    宿威: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中银保险河北分司主动接受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最大限度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了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中银保险河北分司向广大客户提出了销售、承保、客服服务、理赔服务等环节的服务承诺,包括赔付限时、重大赔案预赔款、短信通知提醒、客户信息保密等。

    同时,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中银保险河北分司非常注重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知识普及已经成为我们日常工作之一,中银保险河北分司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将保险常识、保险产品、典型案例等通过报纸、网络、微等渠道进行宣传。最近在“3.15”期间就开展了以“诚信保险、自主消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保险公众发放保险宣传页、宣传保险知识、讲解最新保险产品、介绍承保流程和理赔服务、向保险客户介绍了我司特色保险服务。通过一些列的宣传活动,使广大消费者更加了解熟悉保险,能够更加有针对性的购买和享受保险服务。

    记者:贵公司的特色产品和服务有哪些?

    宿威:中银保险河北分司是一家银行系的财产保险公司,我们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将银行业务与保险服务相融合,着力推进产品创新与服务创新。在精耕细作传统保险业务的同时,创新开发了如促进企业发展的个贷保产品系列、企贷保系列、创新信用险等以及面向广大客户的“爱家”系列、“环球守护”系列标准化卡式产品等,一批具有银保特色的产品。这些特殊产品深受市场和客户的好评,产品种类达842个。中银保险河北分司的创新产品连续3年荣获中国国际金融展奖项。

    在服务方面,我们从保险的每一环节着手,从保险咨询、承保、风险查勘、救援服务、理赔,力争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便捷、贴心的服务。如:目前客户可以选择网络、微信、电话等渠道,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参保;如:车险客户出险后可以利用手机App、通过微信进行自助快速理赔;我司还为客户提供法律咨询、人伤案件调解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另外,为了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保障,我们签约了国际知名的国际SOS、安联救援等机构为我司客户提供服务。让客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感受到“保险在我身边”,体会到保险的温暖。

相关新闻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召开“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4-11 10:04:57

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认真践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4月7日上午在本部召开了“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6-04-11 10:03:00

为全面提高员工健康保健意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4月7日下午,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特别邀请石家庄平衡体检中心乔建卫医师在本部培训室为员工进行了“疾病的保健与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2015年度反洗钱工作考核得分在全省同业公司中位居前列

2016-04-08 09:16:34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反洗钱工作成效得益于各业务条线部门的默契配合和处置得当,得益于各兼职反洗钱人员的认真负责和坚持不懈。

中银保险增值服务暖人心

2016-04-05 10:07:48

目前中银保险竭诚向客户提供多项增值服务,如城区内简易故障排除、搭电、换胎、送油等常规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陪同伤残鉴定、法律咨询、专业人伤调解等服务,7*24小时全流程服务,中银保险一路相伴。

客户车辆出险中银保险快速理赔

2016-03-31 10:39:27

3月17日,中银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承保客户吕先生将一面写有“一言九鼎理赔迅速”的锦旗交到中银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朱振江手中,吕先生连声说道:“谢谢,谢谢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在全省首家开通网银自助投保车险业务

2016-03-24 15:15:51

中银保险利用网银开展车险业务在业内属首创,目前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的车险业务在省内已成功嵌入了中行网银、PAD银行和手机银行客户端等领域,标志着公司向电子商务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