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6-04-11 10:0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为全面提高员工健康保健意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4月7日下午,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特别邀请石家庄平衡体检中心乔建卫医师在本部培训室为员工进行了“疾病的保健与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涛)为全面提高员工健康保健意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4月7日下午,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特别邀请石家庄平衡体检中心乔建卫医师在本部培训室为员工进行了“疾病的保健与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乔医师从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不良生活习惯的危害、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等几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与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健康与卫生知识。针对员工体检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体检指标,乔医师详细介绍了慢性咽炎、高血压、糖尿病、心律不齐等等常见疾病的病因、特点以及预防用药等情况。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乔医师还就不同员工的健康方面的问题逐一做了耐心解答。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始终将员工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通过增加员工体检项目、续保员工综合保障计划等措施逐年加大员工健康资源投入,充分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公司通过健康讲座,不仅有利于大家养成科学良好的生活习惯,掌握基本的疾病预防知识,提高对自身身体健康的关注度,而且有效预防了各种疾病的发生,引导大家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生活和工作当中。

相关新闻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2015年度反洗钱工作考核得分在全省同业公司中位居前列

2016-04-08 09:16:34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反洗钱工作成效得益于各业务条线部门的默契配合和处置得当,得益于各兼职反洗钱人员的认真负责和坚持不懈。

中银保险增值服务暖人心

2016-04-05 10:07:48

目前中银保险竭诚向客户提供多项增值服务,如城区内简易故障排除、搭电、换胎、送油等常规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陪同伤残鉴定、法律咨询、专业人伤调解等服务,7*24小时全流程服务,中银保险一路相伴。

客户车辆出险中银保险快速理赔

2016-03-31 10:39:27

3月17日,中银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承保客户吕先生将一面写有“一言九鼎理赔迅速”的锦旗交到中银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朱振江手中,吕先生连声说道:“谢谢,谢谢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在全省首家开通网银自助投保车险业务

2016-03-24 15:15:51

中银保险利用网银开展车险业务在业内属首创,目前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的车险业务在省内已成功嵌入了中行网银、PAD银行和手机银行客户端等领域,标志着公司向电子商务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登录网银可以自助投保车险——中银保险在全省首家开通网银自助投保车险业务

2016-03-24 14:57:24

中银保险利用网银开展车险业务在业内属首创,目前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的车险业务在省内已成功嵌入了中行网银、PAD银行和手机银行客户端等领域,标志着公司向电子商务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一言九鼎 理赔迅速
—— 中银保险秦皇岛中支优质理赔服务受称赞

2016-03-23 09:07:56

“主动 迅速 准确 合理”,中银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了中银保险的理赔工作原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