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2015年度反洗钱工作考核得分在全省同业公司中位居前列

2016-04-08 09:1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反洗钱工作成效得益于各业务条线部门的默契配合和处置得当,得益于各兼职反洗钱人员的认真负责和坚持不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左彩茹)近日,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下发了2015年度石家庄辖区报告机构反洗钱工作情况的通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2015年反洗钱工作考核得分在全省财险公司中位列第三。

    2015年,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坚持风险为本的原则,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坚持查找不足,及时纠正。在不断完善内控制度建设的基础上,公司着力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及客户等级划分,及时分析审核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在全辖各机构多次开展内容丰富的反洗钱宣传和培训活动,持续推动反洗钱工作有效深入开展。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反洗钱工作成效得益于各业务条线部门的默契配合和处置得当,得益于各兼职反洗钱人员的认真负责和坚持不懈。下一步,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重视做好反洗钱相关工作,不断提高反洗钱合规意识,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新闻

中银保险增值服务暖人心

2016-04-05 10:07:48

目前中银保险竭诚向客户提供多项增值服务,如城区内简易故障排除、搭电、换胎、送油等常规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陪同伤残鉴定、法律咨询、专业人伤调解等服务,7*24小时全流程服务,中银保险一路相伴。

客户车辆出险中银保险快速理赔

2016-03-31 10:39:27

3月17日,中银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承保客户吕先生将一面写有“一言九鼎理赔迅速”的锦旗交到中银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朱振江手中,吕先生连声说道:“谢谢,谢谢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在全省首家开通网银自助投保车险业务

2016-03-24 15:15:51

中银保险利用网银开展车险业务在业内属首创,目前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的车险业务在省内已成功嵌入了中行网银、PAD银行和手机银行客户端等领域,标志着公司向电子商务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登录网银可以自助投保车险——中银保险在全省首家开通网银自助投保车险业务

2016-03-24 14:57:24

中银保险利用网银开展车险业务在业内属首创,目前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的车险业务在省内已成功嵌入了中行网银、PAD银行和手机银行客户端等领域,标志着公司向电子商务市场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一言九鼎 理赔迅速
—— 中银保险秦皇岛中支优质理赔服务受称赞

2016-03-23 09:07:56

“主动 迅速 准确 合理”,中银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了中银保险的理赔工作原则。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2016-03-17 09:19:39

3月15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辖内开展了“以诚信保险 自主消费”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维护了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了中银保险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