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抗“疫”中的最美运营人

2020-02-18 13:5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面前,有多少舍“小家”为“大家”的行为深深感动着人们。在肃宁中行,有这样一个人,当别人宅在家中时,她却逆行而上,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用心守护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她是疫情中的勇敢逆行者,是疫情中的最美运营人,她是中国银行沧州分行派驻肃宁支行业务经理---刘子维。

image.png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网点消毒

“我是共产党员,抗击疫情我在前”

春节假期,正是疫情肆虐之时。因为支行两位行领导家在外地,她便用自己柔弱的双肩承担起了疫情防控和运营管理的双重责任,带班、防疫一肩挑。正月初三上班第一天,她第一个出现在营业厅,协助员工对网点自助设备、叫号机、密码键盘和营业厅环境进行全面消毒;然后马不停蹄跑遍县城的大小药店,想方设法为单位采购防护口罩、酒精、84消毒液和红外体温计等防护设施和消毒用品……。春节是万家团圆的节日,她本可以宅在家中尽享天伦之乐,但是,疫情面前,她无所畏惧,冲锋在前,坚守抗“疫”一线。她说:“我是共产党员,抗击疫情我在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