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0-03-13 14:1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展示公司诚信服务形象,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结合当前防疫、抗疫的重要工作,为保障广大消费者健康安全,此次分公司“3·15”宣传活动主要以线上宣传为主。

视频宣传“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疫情防控期间,关注消费者权益、提高依法维权意识至关重要,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亲自部署参与,拍摄宣传视频向广大消费者普及了“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依法维护广大消费者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和信息安全权。

image.png

微信发布主题宣传文。分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线上投保更便捷”的主题宣传文,向消费者介绍了在投保互联网保险产品时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当前疫情特殊时期提示广大消费者在用好网上金融工具的同时,提高风险防控意识、依法维权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