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2021年年度工作规划会议

2021-04-16 18:0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分公司各条线业务稳健高质量发展,4月8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2021年年度工作规划会议。会上,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斌做了年度工作规划报告,回顾了2020年经营状况,并对2021年一季度经营成绩进行分析。

王斌表示,过去一年,分公司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总保费整体排名提升2位,个险新单市场份额提升0.22个百分点,业务发展呈现新局面。

为更好落实总公司各项工作规划,会上传达了总公司发展战略及重点工作举措,并根据总公司整体发展规划,对分公司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持续坚持文化引领,做好价值观培养,保持核心、激发进步;强化人才培养,对内外勤队伍建设指明发展方向,围绕先人后事,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客户经营,进行VIP客户深挖,客户服务升级,打破固有模式,做好客户服务。

会上,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各分管领导针对本系列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2021年个险工作报告》对一季度亮点、不足逐一分析,对业绩突出中支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围绕客户经营、人力发展、机构发展、教育培养、基本法等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2021年银团工作规划报告》指出银保系列在2021年发展中将全面推动收展专项运作,坚持期缴转型,实现价值发展;团险坚持以利润为导向,以服务个险为宗旨,深入开展综合开拓,同时要做好法人客户服务,实现团险持续经营。分公司中后台部门分别就合规管理、费用管控、人才培养、理赔投诉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并深入开展交流,为中支一把手机构管理提供新思路,实现业务合规经营,助力机构全面发展。

此外,会议还对2020年度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肯定了他们为公司做出的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