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中国建设银行遵化支行:打造独具特色品牌的零售银行网点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30 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建设银行遵化支行全家福

中国建设银行遵化支行全家福

    中国建设银行遵化支行地处遵化市金融一条街中段,建明西街和华明北路交汇处,商业发达,交通便利。区内有国际宾馆、贵宾楼、淮阳村等遵化地标式建筑,玫瑰园、依水花园、开元豪庭等6个高档居民区。

    遵化市支行是一个综合性县域支行,拥有92名员工,机关设置三部一室,下辖六个营业网点,在唐山分行近三年考核中一直处于A类行行列,2008年以来在当地同业综合业务排名位居首位。截止2010年三季度末,一般性存款余额33亿,贷款余额18.6亿,考核利润8113万,中间业务收入3012万。票据业务、保理业务、国际业务和个人高端服务为我行的优势特色业务。

    三年来,支行领导班子一直以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为目标,以防范风险、拓展遵化当地高端客户为手段,强化营销和精细管理,防控风险,推动各项金融业务快速发展,多项业务指标亮点纷呈。

    在支持当地经济建设中,及时把握经济发展脉搏,在加大对建龙、港陆、宝钢制罐等支柱型企业扶持力度的同时,还在当地同业激烈竞争中争取到邦宽公路项目贷款7.2亿,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受到当地政府的肯定和赞扬。

    遵化支行专柜是总行第一批二代转型网点,在服务高端客户中做了积极的推进和探索,顺利通过了省行和总行的验收。省分行把该网点“深化高端服务,把握‘黄金’机遇”和“深化高端服务,把握业务发展主动权”的客户经理先进材料下发全省网点交流学习。

    中国建设银行遵化支行2008年荣获河北省银行业协会颁发的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2009年荣获唐山分行信用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09年荣获唐山分行个人中间业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09年荣获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颁发的窗口单位称号;2010年荣获唐山分行首季加快发展创佳绩先进单位称号;2010年荣获唐山分行二季度创新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范婧睿】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