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支行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4-17 1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支行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于1998年12月23日,作为中国民生银行设在河北省的一级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宗旨,按照“开动脑筋办银行、规规矩矩办银行、扎扎实实办银行”的指导思想,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全力打造品牌优势,建立健全了一整套“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把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作为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目前,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河北设立了5家二级分行、24家同城支行、5家县域支行,并在邢台设立了宁晋民生村镇银行,拥有正式员工1500余人,资产总额近1000亿元,各项贷款430亿元,各项存款超过720亿元。2006年、2007年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获得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专项奖励;2007年、2008年、2010年和2011年获得省政府颁发的“金融贡献奖”;2009年被省财政厅、人民银行评为河北省代理财政支付优秀银行,成为当地股份制银行中唯一获此称号的银行;2010年、2011年连续获得河北银监局年度金融机构综合监管评级2A级,是河北省股份制银行中唯一获此评级的银行;在“2011河北消费者最满意的银行品牌评选活动”中,以总票数第一的成绩成功当选消费者最满意的银行品牌;在“2012年河北网友最信赖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中,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又成功当选“2012年河北网友最信赖金融品牌”,网友投票服务满意度居股份制银行首位。

    业绩

    支行赢得今年首季度“开门红”

    2013年一季度维明大街支行储蓄存款突破十亿,与年初相比新增超过2亿元,顺利赢得首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储蓄业务发展赢得良好开端。更为可贵的是,我支行在取得这样的成绩后,依然不放松、不懈怠,继续努力奋战。在明媚的春天里掀起“发展可持续、腾飞铸辉煌”的热潮。

    除此之外,维明大街支行以厚积薄发之势,全体员工在要汝静行长的带领下,成功为客户开通手机银行总数为1489余户,实现了2013年开门红,在民生银行系统同城支行中名列第三。

    手机银行业务是在突破传统领域的基础上,开创我行移动金融领域的先锋。这项业务将助推我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同时维明支行的手机银行业务能够顺利完成,离不开的是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支行将继续秉承专业、精细的管理精神,持之以恒的发展各项业务,创造民生的价值,实现自我的价值!

维明大街支行厅堂

    服务

    注重细节 多样化主题活动受热捧

    我支行根据客户经理的业务特色分为小微开发团队、小微放款跟进团队、客户维护团队、社区团队、消费市场团队、产品支持团队、厅堂客户提升团队。每个团队各负其责,同时相互配合,做到团队组合、产品组合同时跟进,目的就是提高员工的战斗力和凝集力,力争做到开发到的客户资源将我行的产品捆绑营销,提高客户的忠诚度。不做客户重复开发的往返无用功。

    2013 年以来,维明大街支行充分响应总行零售部“金蛇献春、财富连年”营销活动方案,积极抓住一季度营销的黄金季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以总行营销方案为主线不断开展各具特色的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成效。3 月份,“金蛇献春财富连年”活动进入到“蛇映春意聚佳人”的妇女节营销阶段,维明大街支行针对广大女性客户开展“予您玫瑰、睿享人生”三•八节专享系列活动,活动由“予您玫瑰,誉满厅堂”、“客户提升,惊喜不断”、“风生水起、财富人生”三部分内容构成。活动期间,每位到厅堂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均获得维明大街支行精心准备的玫瑰花以及厅堂工作人员真挚的节日祝福;提升至民生银行贵宾级别的女性客户均获得精美的节日纪念品;节日当天,我行还邀请到了台湾著名周易大师陈佳媖女士进行“风生水起、财富人生”贵宾客户专场投资、家居风水讲座。整个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河北新闻网记者王消健 摄影记者集丹)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消健】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