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支行行长 要汝静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4-18 1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民生银行石家庄维明大街分行行长 要汝静    

    要汝静,现任中国民生银行维明大街支行行长。

    2013年一季度维明大街支行储蓄存款突破十亿,与年初相比新增超过2亿元,顺利赢得首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储蓄业务发展赢得良好开端。更为可贵的是,支行在取得这样的成绩后,依然不放松、不懈怠,继续努力奋战。在明媚的春天里掀起“发展可持续、腾飞铸辉煌”的热潮。

    同时,维明大街以厚积薄发之势,支行全体员工在要汝静行长的带领下,成功为客户开通手机银行总数为1489余户,实现了2013年开门红,在民生银行系统同城支行中名列第三。

    从始至终 以人性化服务为本

    当今银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什么是银行业的核心竞争力?许多银行都提出要以服务代替竞争。银行属于现代化服务业,服务是银行最根本的属性,服务的质量越来越成为银行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源泉。

    要行长要求员工客户一进门,就要把服务做到位,包括厅堂服务、后期服务等,每个细节都要让客户切实感到温暖、贴心。今年3月份,维明大街支行针对广大女性客户开展“予您玫瑰,睿享人生”三八节专享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每位到厅堂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均获得维明大街支行精心准备的玫瑰花以及厅堂工作人员真挚的节日祝福。此外,民生还开设了"财富课堂",邀请各界专家给客户们讲座,从贵金属延期交易到财富管理,从健康养生到居家风水,涉及面广泛且很接地气,受到客户们的热情追捧。

    专业和高效是优质服务的基础,人性化是留住客户的根本。要汝静行长告诉记者维明大街支行的每位员工在服务上都能做到以客户为先,这一点她十分满意,也十分放心。说到服务,要行长一再强调产品是死的,但是人是活的,人性化服务是每一位客户的需求。不久前一位老客户行色匆匆的走进支行,了解原因后得知他急用钱,想要等到当天下午6点理财产品到期后将资金取出,可是那个时间工作人员已经下班了呀?从客户角度出发,经支行商议,决定留下专门的员工给这位客户买了晚饭,陪他一起等到资金到账,最后把客户送回了家。

    还有一件特殊事例也是发生在民生银行维明大街支行,一对夫妻在支行购买了理财产品,同时他们在澳洲留学的孩子所在学校要求开家庭存款证明,部分理财产品能够开存款证明,还有一部分不能开,恰好这对夫妻购买的理财产品就不能开存款证明。在这对夫妻急的焦头烂额之际,支行的全体员工决定自己凑钱为客户解决这一燃眉之急。

    不断学习 做最专业的理财团队

    要汝静行长最初在银行做了13年的会计,期间兼做理财经理。2005年银行零售改革后,开始做理财团队。现在做行长,仍然很重视打造一个成熟、专业的理财团队。

    要行长要求维明大街支行的每位员工都要积极参加培训,了解各项产品,学习理财知识,提升营销服务能力,打造一支专业化程度较高的理财团队。去年石家庄分行隆重召开"给力高端,内战厅堂"培训活动,虽然培训地点在其他人支行营业部,但要行长要求维明大街支行大部分员工去参加培训。要行长指出"内战厅堂"具有关键性意义,以培训为契机,通过学习专业的理财知识,对不同年龄客户的理财偏好进行分析,规范厅堂和外拓营销流程。做一个专业的理财团队,从而带动提升网点营销能力。

    2013年维明大街支行会继续紧跟总分行的步伐,严格落实总分行的工作部署,坚持“三个一工程”,全力推进零售支行的业务发展,并保持住首季开门红的成果和员工的士气,向分行十五周年行庆献礼。(河北新闻网记者王消健 摄影记者集丹)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消健】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