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民生银联车车卡首发 八大惊喜打造一站式“车务管家”服务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4-21 1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9日,中国银联与中国民生银行在北京共同宣布推出民生银联车车信用卡,汇聚各方资源,为车主客户群打造一站式车务服务。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与中国民生银行行长洪崎共同为新卡揭幕。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柴洪峰、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代表双方分别致辞。

    作为汽车主题信用卡,民生银联车车卡聚焦车主群体各项消费和服务需求,通过加油返现、车险免息分期、洗车优惠、酒后代驾、代办年检、商务代驾、机场接送、道路救援八大惊喜,打造一站式“车务管家”服务。其中,加油返现比例最高可达15%、每月200元上限,任意加油站均可参与,优惠力度居行业领先地位。该卡还创新推出车险购买零手续费12期免息分期优惠,保费不论金额高低均可全额分期。白金卡级别的民生银联车车卡,持卡人还可获赠最高3600元服务代金券。

    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柴洪峰在致辞中表示,打造优质的银联卡产品和服务,是提升持卡人忠诚度的重要手段,也是银联服务机构客户发展的重要基础。民生银行与银联共同挖掘市场需求,近年来在特色银联卡产品以及高端卡领域合作成效显著,此次是继2011年推出深受欢迎的in卡之后,双方共同丰富用卡权益的又一合作成果,将为有车一族带来更优质的用卡服务。银联将继续致力于银联卡服务体系的完善,为持卡人带来更佳的用卡体验和服务。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表示,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我国私家车保有量节节攀升,相关产业的金融服务重要性突显。民生信用卡与中国银联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此次双方整合资源打造民生银联车车信用卡,将开启发展共赢的新篇章。民生信用卡一直致力于客户细分市场,将高端、小微信用卡市场锁定为重点目标,目前已拥有2000万优质的客户。今后将不断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的脚步,为持卡人提供优质、贴心和专业的金融服务。

    面向更多车主持卡人,近日中国银联还特别推出1元尊享机场停车服务。即日起至2015年1月,银联白金信用卡、钻石信用卡持卡人,仅需1元即可在北京首都、上海虹桥、武汉天河、西安咸阳、贵州龙洞堡等机场享受停车服务,全国各地机场正在持续拓展中。

【责任编辑:赵涛】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