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强化警企共建保障世园会道路通畅

2016-01-26 09:1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1月22日,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与市交警队组织召开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忠义)1月22日,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与市交警队组织召开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座谈会,就共建微信平台、加快小额案件处理速度展开深入交流,共同为迎接2016世界园艺博览会营造良好的交通管理秩序。

    座谈会上,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就如何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进行宣导,对小额案件快速处理的各项流程做了详尽阐述,并针对典型案例展开深入分析。为统筹安排世园会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制定了 “擦亮窗口.温暖世园”主题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下一步,该分公司将着重抓好职场环境建设、员工素质提升、客户服务标准化、小额案件理赔提速等工作,确保为世园会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积极应对首场降雪

2016-01-22 16:37:10

1月21日,衡水市迎来2016年首场降雪,截至22日早8时,全市最大降雪量2.2毫米,受寒潮影响,城区道路出现大面积湿滑结冰现象,恶劣天气导致交通事故频发,车辆出险报案量激增,截至发稿时,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已受理车险报案251笔,较平时增加近六成。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全力应对新年第一场降雪突袭

2016-01-22 15:46:30

针对突发降雪天气,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理赔中心严阵以待,立即启动了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全力应对降雪突袭。

古城降飞雪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查勘忙

2016-01-22 15:45:06

因道路湿滑引起的侧滑、剐蹭事故明显增多。截至1月22日上午12时,车险报案累计314件。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建立新员工与导师同步培养机制

2016-01-21 09:13:53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建立新员工与导师同步培养机制,通过创建新员工导师网络培训班,实现新员工与导师的共同成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