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快速应对长春市金源市场火灾事故

2016-03-31 15:0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3月31日10时许,吉林省长春市金源大市场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从三层楼的窗口处喷出火苗,火势凶猛。截止10时17分,已有消防车辆赶到现场。在获知事故消息后,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工作流程”。

    3月31日10时许,吉林省长春市金源大市场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从三层楼的窗口处喷出火苗,火势凶猛。截止10时17分,已有消防车辆赶到现场。在获知事故消息后,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工作流程”,并成立了由分公司总经理任组长,各业务渠道、运营部参与的理赔服务工作组,力争通过周密部署的行动,为客户提供快速的理赔服务。

    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第一时间开展事故调查,一方面积极与当地公安、消防部门获取最新事故处理进展情况,一方面联系多家同业保险公司理赔查勘人员进行信息互通,及时获取伤亡人员名单。吉林分公司理赔人员目前正在获取伤亡名单,截至发稿前,暂未有本次事故伤亡人员。后续公司仍将积极关注相关部门及媒体公布的伤亡名单,并对身份信息明确的百年客户,及时主动的联系客户或其家属,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理赔服务。

    百年人寿再次提醒广大客户,可以通过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42,官方微博,官网等多种形式提供理赔线索。也可随时拨打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42进行报案,百年人寿将以最快速度通过理赔快速通道为客户专业、便捷、及时的服务。

    

火灾现场

相关新闻

百年人寿“去哪儿网”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6-03-30 08:59:32

近年来,互联网保险蓬勃发展,网上投保已成为用户购买保险的重要途径之一。网络渠道具备方便、灵活、高效等特点,在未来保险行业的发展中必将是大势所趋。

百年人寿渭南中心支公司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16-03-28 09:42:12

3月15日上午,由渭南市保险行业协会与渭南市人民银行、市消协共同组织开展大型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20多家金融机构设立宣传点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百年人寿杯”征文颁奖暨“台州市少年交警”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2016-03-28 09:41:02

3月24日下午,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携手百年人寿台州中心支公司在台州市实验小学共同举行“百年人寿杯”征文颁奖暨“台州市少年交警”授牌仪式。

诚信百年人才为基
——百年人寿包头中支举办3.15宣传活动

2016-03-23 09:09:54

随着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百年人寿包头中支在总分公司的安排和包头市行业协会的组织下积极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月活动,通过职场布置、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讲、户外人才宣讲招聘活动广泛宣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