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在线问诊”活动获客户好评

2021-08-27 16:0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真情陪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在2021年6月至8月赴约而至,本次客户节将推出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其中在线问诊活动获客户一致好评。

李女士,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客户,今年客户节期间,李女士在申请理赔时述说了自己女儿太小,抵抗力弱,经常得一些小病小痛的,自己作为新手妈妈总是手足无措。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客服人员得知这一信息后,及时向李女士介绍了今年富德生命人寿本届客户节推出的“在线问诊”的服务,服务主要针对常见慢性病和康复咨询,以及内科、基本外科、儿科等咨询。客户可以通过进入“富德心”服务小程序,点击在线问诊模块,就会显示多位私人医生电话问诊。李女士听后马上关注了“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客服工作人员向李女士详细讲解了操作流程。有了“在线问诊”,孩子不舒服时可以随时拨打电话咨询,再也不用手忙脚乱了。

有很多像李女士的客户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要医务人员对各类病痛的治疗以及用药等方面的解答,在不用去医院或不方便去医院的时候,有了像富德生命人寿“在线问诊”这样的服务就方便很多。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还推出了很多线上线下活动,像“健康计步走”“电话医生”“健康讲座”“健身教程”等活动都在向广大客户传播健康知识,从而打造健康生活。(文/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孙彩连)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