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网友送锦旗致谢河马财经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4-02 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网友给新闻网财经频道送锦旗

网友给河北新闻网河马财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谢谢你们的帮忙,在你们河北新闻网河马财经的帮助下,多次与保险公司协调,不怕麻烦,三番五次的去帮我解决退保的事,没想到这么快保险公司就把我的保费全额退款了,而且还有利息,我真的很满意!”今天上午石家庄网友张大姐来到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对河马记者帮他解决退保事件表示感谢,并特意制作了锦旗送过来。

   

网友给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送锦旗

网友与河北新闻河马财经叙述被骗经过

   事件回放

   张大姐保险变基金 1万元缩水成不到4000元

    2007年家住石家庄的张大姐去小区附近银行存款,刚进大厅就被银行工作人员热情的招呼着推荐保险产品,并反复强调金芒果投资连结保险产品收益高,于是张大姐就被听她的建议买了保险。

    第二年张大姐又去该银行取款,工作人员告知,此金芒果投资连结保险产品要过五年后才能去,于是,2013年张大姐再次去银行查询存款的时候,发现当初的1万元买的保险竟然变成基金了,更甚的是存折里的1万元就只剩下不到4000元了。

    

网友给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送锦旗

网友与河北新闻河马财经叙述被骗经过

    事件发展

    张大姐退保遇难题 找到河马财经记者来帮忙

    张大姐发现被骗后,多次去该保险公司进行协商,打算退款。但是该保险公司负责投诉的工作人员一直以张大姐退保理由不充分,并再三强调张大姐当初购买就是的基金,而且购买基金是有风险的,所以张大姐现在的1万元缩水成4000元是很正常的。

    张大姐事后对我们说道:“当时我真的是欲哭无泪啊,辛辛苦苦攒下来的钱现在竟然还剩下不到一半。这时候有人给我推荐河北新闻网河马财经是专门解决保险投诉的,但是我当时也没有报什么希望就给你们打了个电话,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你们记者第二天就联系我,并为我的事多次找到保险公司进行协商,真的很让我感动。”

    

网友给河马财经送锦旗

网友对河马财经记者表示感谢

    记者行动

    经河马财经记者多次调解 保险公司终于答应退全款和利息

    接到张大姐的保险投诉后,河马财经记者多次联系该家银行和保险公司并见到了公司的高层领导。

    河马财经记者把张大姐的投诉告知该保险公司后,其领导还是仍然坚称张大姐的保单是合法、有效的,不答应退保。

    于是河马财经记者多次和他们讲事实、摆道理,并找到了他们保险公司宣传金芒果投资连结保险的时候只是一味的宣传其收益高而规避了该款产品的风险的证据。所以在事实面前,该保险公司终于做出让步,答应张大姐在10个工作日之内全额退款并退还利息。

    河马财经记者把保险公司的处理意见反馈给张大姐,张大姐当时很激动,握住河马财经记者的手一再表示感谢,并说道:“我心里的这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还是你们河北新闻网的力量大,真是太感谢了,为我们老百姓办了实事。”

    

网友给河马财经送锦旗

网友与河北新闻河马财经叙述被骗经过

    送锦旗

    “敬业正直 为民解忧”张大姐说出心里话

    张大姐今日一大早就给记者打来了电话,执意要来送锦旗再次表示感谢。 “敬业正直,为民解忧”——锦旗的内容。短短的八个字,道出了张大姐对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整个团体的肯定和支持。

    当张大姐激动的把锦旗交到河马财经记者的手中时,口中在连连道谢的同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再也不保险了,上当受骗一次就够了。”

    等张大姐平静下来对我们河马财经的记者说道:“当时也是我疏忽大意了,什么也不懂,就听他们忽悠说收益高了,完全忘了哪有天上掉的馅饼啊,所以我也向中老年朋友提示一下,存款前一定要冷静啊。”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