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暂停提现 2月10日公布新进展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2-10 09:01   来源:新京报

    昨日,比特币全球大型网络交易平台Mt.Gox因技术故障暂停提现服务。比特币价格应声大跌,跌幅近20%。

    2月10日公布新进展

    昨日早间,比特币全球大型网络交易平台Mt.Gox发生技术故障,用户无法正常取款,整个平台不得不暂停交易。随后,Mt.Gox发布声明称,由于系统维护,将在尚不确定的一段时间内暂停提现服务,希望解决部分用户过去几个月一直投诉的提现交易延时的问题。

    “从技术层面看,取款请求增多阻碍了Mt.Gox系统的运行,为了彻底了解问题所在,系统必须处于静态。”Mt.Gox在声明中解释。据了解,该平台依旧能够照常使用,但提款需要等待处理,一旦技术问题解决就可以重新启动。

    截至昨日,Mt.Gox并未对服务受影响时间作出估计,但承诺将于2月10日(下周一)公布最新进展。Mt.Gox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位于日本东京,承担着超过80%的比特币交易,除此之外,世界范围内还有多个线上交易平台可进行比特币兑换,比如中国的BTC China、Okcoin及斯洛文尼亚的BitStamp等。

    俄罗斯封杀比特币

    昨日,Mt.Gox暂停提现的消息导致了比特币价格大跌,截至昨日16时,比特币的交易价格由7日最高价857美元跌至了687美元,跌幅达到近20%。

    “Mt.Gox只是暂停了比特币的提现,美元提现还正常。不能提比特币只能提美元,所以一些玩家只能把比特币卖掉,因此导致价格下跌”,昨日,一位资深比特币玩家赵东对新京报记者说,“不过这次下跌应该是短暂的,因为Mt.Gox的影响力已经不如以前,在比特币交易平台的排名中正从第一的位置逐步下滑,不会对市场造成剧烈影响。”

    昨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称,俄罗斯总检察院办公室近日发表声明,明确禁止在俄罗斯境内使用比特币。在此之前,泰国是首个禁止比特币交易的国家,同时,印度、韩国、荷兰、以色列也对比特币的风险保持谨慎态度。德国是首个公开承认比特币合法身份的国家,加拿大和美国的政策也为比特币的发展“开道”。

    去年12月,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称比特币不是货币,只是一种虚拟商品,要求第三方支付机构不得为比特币交易网站提供托管、交易等业务。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