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建信人寿河北分公司今日正式开业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3-18 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集丹)2014年3月18日,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正式开业,宣告着建设银行自己的保险品牌正式进驻河北省寿险市场。

    据悉,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金45亿元,总部位于上海。建信人寿河北分公司是建信人寿在国内开设的第12家分公司。建信人寿牢固树立客户导向理念,“销售高诚信、服务高质量、理赔高效率”的经营方针得到监管机关、专家学者、权威媒体和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该公司努力回归保险保障本质,“保障额度高、保障范围广”的产品特性深受广大客户青睐;建信人寿还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在寿险业市场化改革和银保深度合作等方面大胆探索,不断为行业创新提供成功范例。该公司自2006年以来保持连续盈利,盈利能力在国内同类寿险公司中名列前茅。

    “对于建信人寿,我们要建设一家具有银行系特色和综合竞争力的保险公司。”建信人寿总裁赵富高先生这样描述公司的定位。建信人寿主要突出以银行保险为特色,依托建设银行渠道、客户资源等优势,充分利用集团品牌、客户资源和业务机会,大力开拓和服务于银行客户网络。公司依托与银行的紧密关系,整合银行保险资源,形成保险业务优势,实现商业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风险管理服务的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建信人寿的产品特色。该公司的分红产品保障责任很高,银保产品多数是10-30倍的保额,远高于市场2-3倍的平均水平,深受客户和银行渠道的欢迎。万能和年金产品客户利益也非常丰厚,多个产品不仅有保险保障,还有较高的收益。与银行的产品和业务流程形成了有机结合,较好地满足了银行客户的保险需求。比如建信人寿的联名卡产品,实现了以几百元成本取得最高达800万元的保障;再比如该公司的“龙享年年”产品,很好的满足了银行高端客户;“贷无忧”、“保无忧”较好满足了贷款客户的需求。在满足银行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的同时,形成客户、银行、保险三赢的良好局面。

    建信人寿的另一个亮点是其服务口碑。两年来,该公司亿元保单投诉量居寿险公司末位。为实现这一目标,建信人寿实行投诉限时处理机制,规定每一环节处理投诉时限2小时,疑难投诉、重复投诉报总裁处理。得到客户、监管机关、银行渠道和媒体的一致好评。该公司先后荣获《解放日报》“最佳专业服务奖”和“卓越服务奖”、《理财周报》“最佳成长性保险公司”奖、和讯网“最具成长力保险公司”奖;公司银保产品“龙行无忧意外保险保障计划”和“金富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分别获得《中国保险报》“年度意外保险产品”和“年度分红两全保险产品”奖。

    建信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高蕴霞女士说,“善建者行、守信者远”是我们的诚信文化,注重客户体验和服务口碑是寿险公司的立身之本和应有的态度。在销售端我们要以客户需求为先导,深入探索,把握河北市场的变化及时优化业务结构,细分客户目标群体,利用精准营销系统,针对客户的需求度和产品的适合度为客户量身评估,实现建信产品的特色营销。在服务端,我们要打造快速理赔机制,制定人性化的理赔措施,开展各项贴心的售后服务工作,让客户对公司的服务放心和信赖,在河北寿险市场树立优质的服务口碑和评价,建立起建信人寿良好的品牌效应。

    善建者行,守信者远。建信人寿作为国务院批准的国内首批银行控股的保险公司之一,充分依托股东资源,着力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诚信、专业、稳健、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以成为银行系保险公司的标杆为己任,全心全意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金融理财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