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银联国际与越南最大银行卡转接网络签署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3-25 1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4日,银联国际与越南最大的银行卡转接网络Banknetvn在河内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动Banknetvn及其成员银行开展银联芯片卡受理改造,并在更多业务领域探讨合作。这是近日与缅甸、老挝多家主流机构达成合作后,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芯片化加速推进的又一重要进展。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Banknetvn总经理阮光明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Banknetvn拥有20多家成员银行,ATM和POS市场覆盖率分别为60%和50%。按照约定,今年内Banknetvn及主要成员银行将率先完成受理终端的芯片化改造,其余银行也将尽早实现银联芯片卡的全面受理。未来还将在芯片卡标准建立、卡片受理和发行、品牌营销等方面深化合作。

    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表示, Banknetvn在越南市场地位举足轻重,是银联国际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借助银联卡芯片化迁移的契机,共同推动两国支付领域合作深化,为持卡人带来更加安全、便利、优质的用卡体验。银联在加快推动中国支付产业国际化的同时,也愿与包括越南、缅甸、老挝等在内的各国机构一道,继续加深合作,共赢发展。

    Banknetvn总经理阮光明表示,近年来银联卡业务在越南发展快速,带来了先进的支付技术、丰富的支付产品和全球化的支付服务,为当地银行卡产业发展提供了借鉴。Banknetvn正在越南央行支持下着力打造统一的银行卡全国转接网络,相信双方加深合作将为越南银行卡产业注入新的活力。Banknetvn也愿与银联一道,为持卡人提供更加高效的支付服务。

    近年来,中越贸易发展迅速,中国已成为越南第一大进口国。银联卡业务进入越南市场8年来,通过加大与当地主流机构的合作,受理环境和用卡服务不断完善。目前,越南境内90%ATM和80%商户都可以使用银联卡。

    关于银联国际

    银联国际是中国银联负责运营国际业务的子公司,以会员制吸引全球合作伙伴,拓展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扩大银联卡发行和使用,开展创新支付的跨境应用,提升银联品牌的国际影响力。通过与全球300多家机构合作,目前银联国际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银联国际正在为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务,并为越来越多境外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日益便利的本地化服务。

    如欲了解银联国际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ionpayintl.com。

【责任编辑:赵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